以下文章純屬創作虛構,非本人故事。

親愛的公:

你在我右手邊沉沉的睡去,我裸著身,貼著你,感覺你的呼吸和心跳,卻是如此不真實。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每次做完,我都會感覺很空虛。

你說你很愛我,你知道的,我也很愛你,可是,我總覺得在完事後好像只是了卻了一件事情,我並沒有因此感覺更愛你,也沒有感覺更滿足於這段感情,只陷入一種無限空虛的情境裡。

你總是很貼心的一邊抽著涼煙,和我交談了一下才會說你有點累,想小睡片刻。而我卻在這時候,萬般清醒。

有時候,我很想掉淚,看著我也很愛的你,然後默默的流淚。每次做完之後,我都很害怕失去你,因為我已經把我的所有,都給你了;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了,我想我會很難再站起來,因為好像我的所有都被你否定了。

如果哪一天,你上了別的女人的床,我會崩潰的。

可是我卻不知道,也不敢保證,我們的關係能不能直到永遠。因為我們只是男女朋友。如果有一天,我懷孕了,我們會從一開始就是開心的嗎?我們會怎麼看待這個新生命呢?是期待,亦或是個意外?

我喜歡看著你神采飛揚的與我分享每一件你生活上所發生的事情,我喜歡感覺你身上散發自信的丰采,我喜歡跟你一起分享生活上所有的點點滴滴,我也喜歡你手掌中傳來的溫度與愛意。這些小小的舉動,總是讓我心裡感覺被充的滿滿的,有好多好多的愛、好多好多的溫暖、好多好多的幸福感。

但是,現在,裸身貼近你,我卻感覺失落。

是不是少了什麼?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失落。我愛你,你愛我,在做愛之前卻還不夠。還是不夠吶。

公,我們來約定好不好?

我們來約定,在結婚之前,我們牽手,我們擁抱,但我們不做愛,好嗎?

我愛你,你愛我,在婚姻中的愛前面,卻還是太過於渺小啊!

                                                                                          愛你的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