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我,我真的很想更新部落格的文章。

也相信我,我很想跟大家說,我最近在工作上遇到的新鮮事,甚至是霹靂火風雲。

可是,我的時間好少。很多腦子裡的想法只能成為片段的記憶,卻遲遲無法成為文字。

一直以來,我在工作上遇到的怪人怪事超多,從以前的CEO鬥爭、留職續薪、資遣....,到現在可以身歷其境的好像再參加三粒連續劇錄影般的權利金錢大鬥法,我想我在工作上看到都是「人性」...

也好,也不好。

人呐,軟弱。軟弱使人囚禁在一個自己看不見的牢籠之中。綁手,綁腳,然後也綁住心。

渴望平凡的幸福,卻又放不下慾望的枷鎖,終究自己還是困住了自己。

思索工作與生活的意義當中,我也發現了自己存在的價值,看到了一些未來生活的規劃和希望。

我想做的不多,但我真心的希望,我可以為這個渾沌困惑的環境,帶來一些對於幸福的嚮往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