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默默的看著我的網誌,關心我身體好點了沒?心情好點了沒?工作請假的事情處理的怎麼樣....。嗯,我很好,體力有慢慢在恢復,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容易覺得疲倦,我現在也有在吃補和中藥調理身體,上週五晚上我也要去西醫的回診。

這段時間,我收到很多人的關心,有人默默的留言、留悄悄話,有人傳了打氣的MSN給我,有人打電話給我,有人傳簡訊給我,也有人跟我分享自己也曾經有過的親身經驗,更有很多很多人幫我們祈禱。真的很謝謝大家。大家也給了我們很夠的空間和時間,沒有太多的過問讓我們在去想起悲傷的回憶,尤其我身邊的婆婆媽媽們給了我很多調理身體的方法,希望我的身體可以變的更健康。

我也想特別謝謝庭宇雅雯夫妻和米粉。你們跟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安慰我,讓我知道我真的不孤單、也不寂寞,面對這樣的難過,你們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安慰方式。我們都彼此加油彼此鼓勵。

當然,我也要謝謝這陣子幫我出點子、分析情勢、找尋方法、蒐集法律規章的好朋友們。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無法提起勇氣去面對老闆、爭取福利,更不會有耐心和毅力反覆的跟老闆周旋,這也讓我知道正義之路難行,但走正義之路一定會有相挺的好伙伴。也謝謝打電話來跟我聊了一個小時的前同事儷瑤,唉,同是天涯淪落人,我想我們決定離開公司都不是我們的問題,但今天聊天讓我們調侃了老板好幾次,心情真是愉悅!

最辛苦的是定鼎,他總是要陪我處理很鳥的請假事宜,陪我走過情緒的陰暗幽谷,又要忍受我的壞脾氣和收拾我ㄧ觸即發的眼淚。還好有定鼎的陪伴,我們兩個互相安慰,雖然這的確還是很難受,但是我們知道彼此心靈的缺口是同等大小、同樣深刻。

我們還是對於當爸爸媽媽有很大的期待和希望,懷孕生子,這也真是一件奇妙神秘的事。

我們會很勇敢的,走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