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長,越發現有些以前認為不重要的事情,變的重要起來。例如經濟,例如信任,例如同學。

到這個年紀,很多過去在學校認識的同學、學長學姊、學弟學妹準備結婚,豁然發現,原來時間的輪轉的如此迅速,而我們在時間的巨輪裡卻汲汲營營的生活了好幾載。感覺,結婚、生子,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一個人生歷程,彷彿跨過了這個階段,就真的是完全的成長,與年輕說再見了。

喝了幾場喜酒,看了幾個迎接新生命的家庭,遇到了一些老朋友、老同學,大家的感概好像都一樣,「是不是應該要辦個同學會?」,也許真的該珍惜的東西,要等到失去了許久、不在遇見才會更顯重要。

心裡有時候還會惦記幾個特別的同學,有一些特殊的情感,想知道這些人過的究竟好不好,大家現在有什麼樣的發展和變化。

這陣子常常夢到我還在上學,坐在教室裡,國中、五專、二技的同學們混雜著坐了滿室,大家的神情都停留在國中那時候,興奮中帶著狂傲不羈,彷彿若真的有翅膀,一飛就可以直上天際。夢醒了,想起這群人,你們還好嗎?

親愛的同學朋友們,我很想念你們,不論你們身在何處,我會送上我的祝福。

開個同學會,聚一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