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跟我說「你很適合做OO耶!」「XXXX真的很適合你耶!」很多時候,不管事OO或是XX,只是我喜歡去做或有興趣去做的事情而已。

當越來越多人告訴你,你真的很適合去做OO或是XX的時候,會忽然感到迷惘和困惑,難道,我現在做的事情,真的比不上OO或是XX嗎?又或者,OO或是XX才是我人生應該走的方向、應該追尋的目標?還是,若我真的去做XXOO,我會活的更有價值?

我不知道。

說起來,都好容易好容易。可是實際上,卻好難好難。

如果我真的都能夠去做我喜歡/想做的事情,那該多好。我很感謝這麼多人不論對我做OOXX事件上給予的肯定和鼓勵,只是有時候,當這些言語轉化成內在反省和思索的思緒時,常常會打擊我,是不是我若改變會更好?

人長大真辛苦,一直搞不定、摸不透、想不通自己能做什麼、要做什麼,真是一件麻煩事。一直想,卻也一直的在往前。

時間有沒有可能不要過的這麼快?是不是有個誰可以給我一點力量,告訴我,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