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哦!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一直都很想更新文章的,但是現實上的事情更多,所以部落格就排到比較後面的順位去了。那,今天就來說說我最近忙些什麼吧!

之前離職後,我就去巨匠上電腦課,現在在上網頁美工設計,課程上了4個多月了,目前已經接近尾聲,不過前一陣子也是因為課程快要結束,需要交一份完整的網頁美工設計的作業給adobe公司審核(審核過後原廠公司會發給一張技術認證的證書),所以一直在趕工。那個網頁從內容、版型、動畫、連結、程式...全部都要自己完成,所以壓力很大,那時候我也因為每天盯著電腦看,而產生眼睛過度疲勞和眼球發炎的狀況,眼睛痛的要命,繳作業的壓力又很大,真的是身心俱疲也不為過。雖然,現在作業還是不通過,還需要做很多的修改,不過起碼架構已經在,做起來也比較得心應手,壓力也比較小了。

然後,去年年底被基金大套牢之後,痛定思痛的要好好學習更多理財方法,所以特別看了黃金存摺和外幣定存。然後還利用這次的台幣大貶,賺了一筆,不過理財這件事,就是要天天注意財經消息,天天看黃金和外幣走勢,可是天天看,保守的投資投資,慢慢回本,還是比被大套牢的強多了。(唉...我的房屋頭期款啊...)

再來,就是我這個月都要幫我媽顧店做生意。因為原本請的阿姨這個月請了長假去開刀休養了,我怕我媽一個人忙不過來,把這個月比較不急的課程退掉,白天比較閒的時候就繼續做我的網頁作業,如果我媽需要開店、幫忙、收店、外出,我就隨時下樓支援,所以其實只有周末比較有空閒可以趴趴走...(週末會有唱歌大軍來陪我媽顧店邊唱卡拉OK,我就比較放心外出)

大概就是這樣,生活其實非常忙碌,所以常常看我掛MSN,但人不一定在電腦旁邊就是了。

我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完成作業拿到證書,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接CASE了....

對了,已經進入四旬期了,希望大家都有個平安的四旬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