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對於高雄教區中聯會有很深厚的感情,雖然離開很久了,我常常想: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是我可以幫的上忙的?中聯會這幾年命運很坎坷,指導神師換了、經費不足、辦公室要被收回...我常常聽到都覺得很難過,只有皇英姐一人獨撐大局,除了夏天的營隊還有人幫忙,平常的活動實在要學生幫忙的很有限。基於此原因,我打電話跟皇英姐說,如果有什麼需要作海報的地方,我可以義務幫忙,起碼,讓中聯會辦的活動能夠在第一時間吸引大家參加。

98年天主教高雄中聯會聖歌比賽海報(黃)  98年天主教高雄中聯會聖歌比賽海報(紅)
  ↑這是最終版本。已印成A3大小發送了。            ↑這是最一開始的紅色版本,但擔心顏色太暗

98年天主教高雄中聯會聖歌比賽海報(綠)  98年天主教高雄中聯會聖歌比賽海報(藍)
  ↑綠色版本                                                     ↑藍色版本

後來還是覺得,黃色是最顯眼的,所以就做了黃色版本的海報。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版本?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