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救火的任務(是火線任務?!)。星期四,我才剛請完三天假回到工作崗位,桌子上的資料遮蔽桌面,很多事情等著我處理。這時候接到薛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救火設計海報,海報星期六就要拿到實品。

其實我那時候超級不確定我可不可以勝任的,一來是那天我超級忙,根本無暇做其他事情,二來是我辦公室的電腦根本沒有美工軟體,我甚至連免安裝版都沒有帶,三來就是我星期四晚上還要上電腦課,下課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幫忙,在許多不確定下,我請薛先把資料寄到我的信箱,我有空就先看一下,如果OK我就幫忙。(後來當然是有幫忙啦,不然就不會有這篇了)

星期四我準時下班,回家馬上開電腦找背景圖,決定色系,聯絡祁欣找足聖依納爵名言,然後我就出發去上課了。

2009耶穌會聖依納爵三日敬禮海報 

後來10點半多回到家再把字排一排,因為時間太趕,實在沒有辦法做太多花俏的設計,花了幾十分鐘,就把稿件傳給薛了。當然隔天還有再跟神父聯絡討論修改了一些文字(基本架構都沒改,只是多增加文字訊息)。星期五下午火速傳給印刷廠。

這真是我做海報做最快、最順的一次,大概是幫天主作工,所以天主不吝嗇的把靈感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