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啤酒真的很好喝,我個人認為,跟德國的啤酒有得尬。如果要問青島啤酒跟台灣啤酒有什麼不同,我想,大概就是苦跟澀差很多,青島啤酒就是順口,不苦不澀,甚至,比海尼根還好喝(我覺得啦)。你說說看,這樣好喝的啤酒,怎麼可能不喝醉?而且,在青島啤酒比水還便宜,鋁罐啤酒大約折合台幣才10幾元,口渴的時候真的會比較想喝啤酒。

DSC07918.JPG
↑ 其實是我喝醉,我整路酒言酒語,聽說整車很開心。但我完全不記得....囧

這幾天,都只有早餐沒有啤酒可配,不然只要一上桌,除了原先就放在桌上的超大碟小菜外,只要有人入座,馬上就端上兩大壺啤酒,黃澄澄的啤酒冒著氣泡,不馬上來個一杯,都會覺得對不起啤酒、對不起自己、對不起送啤酒的服務生、對不起招待我們吃飯的SGS青島分公司。

DSC07849.JPG DSC07896.JPG
↑ 正港的青島啤酒要登州路56號出廠的才是正品。

話說陳大爺公司的同事們各個大概壓力都很大,又遇到可以喝酒紓壓的機會,所以完全不放過。每天晚上夜夜笙歌、紙醉金迷的啊....

DSC07764.JPG
↑ 第二天晚上就把餐廳弄成PUB了。(後來燈光調暗所有人都在熱舞....)

DSC07914.JPG DSC07916.JPG
↑ 第三天晚上就去KTV狂歡,也是一整個熱舞。(我就是這天大醉)

紙醉 
↑ 這就是夜夜笙歌的『3~3~6』(是房號啦,每天晚上都有酒聚)

我本來有想要帶啤酒回來,可是好像有限制,如果數量多,又要報關,超麻煩的。所以我現在只能遙想哪年有機會,可以再去青島一次,好好的玩、好好的回味啤酒。

最後,我一定要在這篇介紹啤酒的地方,介紹一個人....
曾‧元‧新

曾‧元‧新!

就是這個傢伙慫恿所有的人在KTV來跟我敬酒,結果讓我整個大醉....
而且,他都利用大家沒有意識的時候偷拍了很多照片。堪稱狡猾界的橋楚,比腳滑的51號還厲害。

好的,酒醉的紀錄就介紹到這裡,大家沒有喝過道地的青島啤酒,應該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都已經醉了還貪杯吧?等大家有機會,一酌青島的啤酒,就會理解了!

【待續集.... 要正常的介紹景點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