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聖誕夜了,陳先生的公司有在揪聖誕趴,但每年聖誕節我都講一樣的話,「聖誕節不是為了聖誕趴而過的」,我自己都講到煩了,今天,12月24日,我只想參加子夜彌撒,好好的,跟耶穌一起過。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節icon2 

我今年聖誕節我都沒有好好準備。我常常想,耶穌啊,這陣子我似乎感覺我自己的身體不是我自己的了,而這,就是禰今年給我特別痛苦的禮物嗎?禰要我從這中間去學習、感受什麼呢?

我還是向耶穌祈禱的不夠,一直所求的,好像都還停留在"想要"而不是"需要"。

有沒有可能,有一天,天主會給我智慧,讓我明白祂在我身上顯現的奧蹟呢?

我反省將臨其最後一週,我似乎沒有帶著「期待」的心情迎接耶穌。

親愛的耶穌,生日快樂,雖然我沒有好好的準備迎接禰,但禰是否可以仁慈的擁抱我,給我ㄧ些面對未知困境的力量?當那些力量要我與禰隔絕時,禰是否可以伸出禰的手將我托住,不致讓我流離失所?

請降福於我、請與我同行。在這一天,我切望我能夠充滿你賜與的恩寵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