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一個一直都在身邊,但是你們總是一直錯過的人?

K就是那樣的人。我們互相的,錯過對的時間,直到失去聯絡。

**********************************

我想我們之間曾經有過很壓抑的情感。就像是深埋在平靜火山下的熔岩,滾燙的熱情,堆積在很內心的深處;那樣的情感,只有隱藏在我們對望的眼波中、對話的起伏裡。

我承認,那段時間我一直在等他。等他畢業,等他考完試,等他開口。

也許是太過於壓抑對彼此沒有說出的感情,導致讓自己也迷糊了是不是真的把對方放在心上。沒有說出的約定,就在不斷前進的以及漸漸淡去的聯繫中,雲淡風輕。

我們都受傷過,太赤裸的感情付出,讓我們竟然對對方有所保留。

過於保留,卻也讓彼此不知這樣沒說出口的約定,是不是還有效力?

***********************************

他終於打給我,約我見面。兩人相視而笑,卻在知道我有伴的那剎那,我似乎在他眼裡看見失落。

我的心碎了一整地。

***********************************

我寫信給他,我覺得我們是好朋友,我們也只能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他在新訓的時候,排隊,打公共電話給我。

在寒冷陌生的台北,很多時候,他的聲音給我很多溫暖。畢竟,能夠一起想念高雄的溫暖冬日的心情,不是每個遊子都能體會的。

或許就是這樣,不知不覺裡我給了他一部分的希望。

當我說出「跟我男朋友。」的時候,我的心又碎了一地。我知道,他也是。

*************************************

親愛的K

聽說這幾年你的軍旅生涯很好,身邊有了可以照顧你的人。那樣真的很好、很好。

我很抱歉曾經兩次的傷害你,但我希望你知道,我的心同樣在流血。因為我曾經也對你抱著希望,我曾經以為,你會擁抱我、牽起我的手。可是我在你的言談和眼神中,看到更多的遲疑。

如果說,我生命中有什麼遺憾,我想,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辦法牽著你的手,陪你走過一段路、體會生命、享受愛情。

我希望我送你的畫,你還記得。因為那是我的真心。那個時候,我真的喜歡你。

幸福

Fo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