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個人意見的噗浪上有個很有趣的話題。

「天秤、天蠍的爸媽通常好像都是老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大伙們討論起來,想統計看看是不是真的自己的朋友們當中,天秤、天蠍的同學朋友的爸媽"大都"是老師。

很多人回應「好像真的是這樣耶」,當然也有人回應「自己就是天秤/天蠍,但爸媽不是老師」。

最後開始討論,為什麼天秤/天蠍的人爸媽大都是老師呢?總結來說,是因為老師有寒假啊,可以毫無壓力的做人。(XDDDD)

所以,後來衍伸到如果是雙魚/牡羊的人,爸媽也應該大都是老師,因為有暑假啊!


不過有人說,天秤/天蠍人多,也很多是因為有春節假期。不過這些人大概沒當過爸媽、沒結婚,不知道生小孩這檔事,不是一個7天(有時候更短)的假就OK的,有沒有剛好遇到女生排卵期也相當重要啊!

反觀寒暑假,假期很長,總是有可能橫跨到危險期的某些天,相對中獎率就很高。

很有趣的觀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