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德宜好像是18歲那時候的事情了。感覺好久好久以前了。那時候,中山大學的天主教大專同學會只有4個人,也就是赫赫有名、紅遍南北的「中山四人幫」,德宜是裡面唯一的女孩子。

印象中,學生時代跟德宜相當不熟,但德宜在我心裡就一直是一個文靜溫柔女生的形象,跟妹妹德喜相當不同(XD)。我是先和德喜熟起來的,定鼎是先和德宜熟起來的,後來出社會之後、回到高雄之後,我們又同時回到麥子生活團,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甘苦與喜樂。早在德宜還沒跟大家宣布喜訊的時候,因為要請我幫忙做MV,所以就先告訴我了,還記得那天晚上在文化中心的微風中,聊了好久好久。:)

德宜說,她和培信的交往「很平實,沒什麼特別浪漫的事情」,噢,天啊,做MV最怕聽到這種形容了。怎麼可能兩個人都沒有什麼可紀念的事情呢?

從互有好感如何進展到交往(心裡總會有轉折吧)、第一次牽手的感覺、第一次擁抱的幸福、誰開口說要進入婚姻、怎麼樣決定兩人對"結婚"的共識.... 其實在感情中的每一件事、第一個嘗試,通常都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我真心的希望我所想知道的每一個回憶,新人們都能夠在婚前好好的品味回想一番,因為這些「沒什麼、很平淡的幸福」,就是維持婚姻生活很重要的點滴,除了能夠做出有新人特色的MV外,這樣的回顧,其實也是在計算著新人彼此的幸福存款。

德宜在婚宴中場的進場時在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實在是為了婚禮整個人都豁出去了.....

希望培信和德宜能夠幸福長長久久。

音樂/KC & JOJO - ALL MY LIFE(德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