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到了某一個年紀之後,就會一直覺得時間過的超快?

我一直覺得結婚那天好像才像昨天的事情,一轉眼,我們已經結婚四年了。我們向來沒有慶祝儀式,唯一喜歡也開心的是想要趁著這天有理由不加班、吃好料的,所以昨天去吃了「冒煙的喬」,本來是想要去吃「Friday」的,我肖想他們家的帶皮烤馬鈴薯很久了,可是高雄的Friday都離我們家好遠....所以就改成附近也是吃美式及墨西哥料理的「冒煙的喬」。

我沒有打算要寫食記,所以我只想說,「冒煙的喬」的凱隡沙拉不清爽,沙拉醬有點太多、香煎培根塊有點太小不夠香,有點可惜,凱隡沙拉還是Friday勝出。然後他們的豬肋排.... 我一直覺得大概是從行天宮端出來的,因為它有很濃的廟宇味道(不知道為什麼)。

結婚四週年好像應該要講點什麼感想...

昨天我非常的有感而發,我覺得雖然結婚那天就好像昨天的事情,可是又同時的覺得我們好像結婚好久好久了。這四年,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有開心的,也有悲傷的,有感動的,也有心碎的,我們也經歷過一些對於婚姻關係的低潮,也會思考:眼前這個人真的可以跟我走一輩子嗎?

還好,我們都還是一樣,即使我們對對方生氣、也會一起抱著對方流淚;即時我們覺得對方好煩,可是我們也是彼此最大的支持與依靠。

回顧這四年,有很多時候,我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很多東西是在我們認真思考、準備好之後,天主看到了我們的需要而賜給我們的。

我很開心,在人生的旅途上,能有一個懂我、體貼我、了解我、支持我的人與我一起共度。

在結婚四周年的這天,我想跟天主說:我真心真心的感謝禰。

也想對我親愛的老公-定鼎說:我愛你!我們一起加油努力賺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