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良是教會的朋友,之前完全不熟,後來是青煌牽線之後才熟起來的。在厄瑪BBS站的年代,我只認識鼎鼎大名的Kent兄啊!

我認識(應該說開始熟起來)建良的時候,他還是單身,然後還很哀怨的說他想交女朋友,沒想到,才過個年,就已經有女朋友,再過沒多久,就說要結婚了。這一切的腳手都很媚~ 然後就接到建良問說我可不可以幫他設計喜帖,因為他想要簡單但是與眾不同的,我很想做這樣的喜帖,而且加上孕婦我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所以就答應了。

建良有拿幾個他覺得很不錯的SAMPLE給我看,但是我覺得不要跟別人的太像,加上我覺得要廣發親友,有些年紀大的長輩眼睛不好,雖然字小很有設計感,但我還是覺得字體比較大一些,長輩才看的到。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做明信片式的喜帖,成本省了一半,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我覺得很不賴。信封部分顏色延續喜帖的色系,雖然主體是白色的,但加上了桃紅色的字體,感覺還是很喜氣又簡單的。

喜帖完稿.jpg 

信封完稿.jpg 

因為啊,喜帖上沒有放地圖,所以另外做了地圖,然後建良說用一般A4紙列印裁切後,連同喜帖一起寄送,清楚又省錢。

map.jpg 


再來是禮儀本。禮儀本的封面我也是延續了喜帖的設計,加上不太花俏的書腰,再利用同樣的花紋,採桃紅跟白色搭配,雖是同個色系,但不至於太單調。

禮儀本封面(完稿4).jpg 

婚禮要進入倒數啦,希望建良的婚禮一切順利!你這麼用心,一定一切都會很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