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決定要來出賣我爸一下。

其實我真的想了很久,因為我爸是個很妙的人,他的笑點跟行徑都很瘋狂又很好笑,可是剛開始接觸他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很幣速,加上他的笑點都在一起些很奇怪的地方(例如水桶的手把上之類的),很匪夷所思的讓人很囧,所以我決定要寫一個他很平易近人的事來跟大家分享。


我爸是我們家的噴嚏王,他的噴嚏超威搭,會說很威,是因為我爸打噴嚏超大聲的,如果他在一樓(或二樓)打了一個噴嚏,那個震耳欲聾的聲音在四、五樓都聽到到,最誇張的是有次啊我爸在二樓房間打了一個噴嚏,結果

外面的狗就吠了....(吠了就算了,而且還吠得很生氣 = =)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還不止呢,話說就在上次狗吠了之後的某天晚上,我爸也是在二樓打了一個噴嚏.......

然後外面某台車的防盜警鈴就響了.....  = =

其實這些都還好,畢竟我爸都是在家裡打噴嚏的啊,如果真的要凹,也可以說那些狗跟車子可能是受了奇他的刺激才會突然叫起來,然後把責任撇的一乾二淨(?)。可是可是,有一次,我跟定鼎還有我妹帶我爸媽去吃Midtone,大家也知道其實這間餐廳在用餐時間也是滿吵的,而我們就在主餐上桌的時候,我爸的鼻子興致一來,竟然就在大庭廣眾之下肆無忌憚的打了一個噴嚏....

就在那個剎那,我們都覺得整間餐廳頓時安靜了三秒鐘(不誇張),而且所有的人都停止了動作(因為完全沒有餐具的聲音)....甚至,我們認為餐廳裡的人在剛剛那個三秒,可能人生就像影片一樣演到幼稚園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切只是個噴嚏....

我跟定鼎還有我妹都快笑岔氣了,笑到肚子都飽了,但是事主我爸,好像沒他事一樣的繼續吃他的餐點,真有他的,不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屹立不搖的咧。

先這樣好了,不要講太多,留點我想一想,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