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熱了,我完全不想辦公,所以就再來出賣邱老爹好了(他好雖)。

話說邱老爹如果要請客,可是闊氣的很,有一陣子他超愛請全家去吃晶典39樓的自助餐,只要他說:我們出去吃飯好不好?大家就會問說:去晶典喔?然後邱老爹就會很興奮的點頭+喲和:走啦走啦!

我印象中那個月去晶典吃了三次

但,我的重點並不是晶典,而是有次去吃寧記麻辣鍋。

我記得那次是我媽興致勃勃說什麼寧記聽說很好吃,然後凹我爸帶全家去吃的。事實上證明,我媽都沒在看PTT美食板或是美食特搜部落格,那次吃飯我本人只記得自己壓霜淇淋超好玩之外,沒一樣東西我記得覺得好吃的。= =

就在我覺得東西相當不好吃,但是又已經吃飽的狀態下,邱老爹走在我前面準備買單...



邱老爹:(從屁股口袋掏出皮夾)小姐,買單!(1.2張千元大鈔從口袋掉出來,飄飄的飄到地上...)

我:爸....(把千元大鈔撿起來遞給我爸)

邱老爹:免(台)!!!(用手擋住我遞過去的手)

我:爸...(再遞)

邱老爹:免啦(台)!!挖來丟赫!!!(看他鼻孔都要冒煙了)

我:爸...(再再遞) 這是從你口袋掉出來的啦....

邱老爹:...........(馬上從我手上將2000抽走,收到錢包裡)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