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如果要再見面,我應該要對你說什麼話。其實,我都想好了。

結果世事總是難料,我壓根沒有想過我會在那裡遇到你。我跟老公只是吃完飯,習慣性的散步,好讓我加速消化,不要讓肚子裡的房客一直踢到我剛吞進去的食物造成反胃。書店是個好去處,看看書、翻翻雜誌、還有冷氣可以吹。我一進門就看到你。

那種感覺很奇怪,因為我記得我們曾經很熟稔,可是我看著你,卻覺得好陌生跟遙遠。

你的神情和走路的動作都沒有變,看起來很好,稍微比以前肉一點,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以前太瘦了。

我無心翻閱書籍,我一直思考矛盾要不要跟你打招呼。我們沒有交惡,只是淡了,忽然淡了,等我再次想起你,已經失去你的聯絡方式。很矛盾...太多回憶和感覺湧上心頭,過去那些心動的感覺已經不在,可是那些好的壞的、開心的傷心的、猜測的懷疑的,甚至甚至你握著我的手的溫度和心跳...全都翻攪在腦海裡,一不小心,就會被淹沒。

你看起來很好,而我,下個月就要生產了。

我們都盡力的往幸福的方向去,那就夠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跟你打招呼,是我膽怯吧,看到你過的好,那就好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