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已經1月4號了,我才有時間回顧一下我的2010。

* 1月:
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會去道明中學支援跨年活動,但是教區每次要舉辦活動都讓人摸不著頭緒,但又不忍心放給他爛。

* 2月:
超級瘋狂的折返跑東台灣將近3000公里,整個過年9天都在下雨,不過還好最後兩天老公安排了埔里之旅,加上終於放晴了,感覺總算是比較能平衡。
跟高老師、志誠、佳音和雅欣一起做四旬期八週退省。

* 3月:
15號,在無數支的驗孕棒中,發現小酒令已經在肚子裡簽約住下啦!開始失控的孕婦生活....  
27號,終於在10年後等到阿妹來高雄開演唱會,阿妹在演唱會中清唱的歌聲很難忘懷。

* 5月:
熬過痛苦的懷孕前期,跟著定鼎公司旅遊,卻在回飯店的路上被後後面的車子追撞,好擔心小酒令的安危而第一次坐上救護車,還好小酒令活潑的很,追蹤了兩個禮拜都沒問題才終於放心。
開始為了工作續約的事情奔波煩惱,合約6月初就到期,但續約的事情一直被搞不清楚狀況的其他單位主管刁難。

* 6月:
工作續約的事情塵埃落定,確定可以安穩上班到年底。並且開始瘋狂看房子,想要在酒令出生前變有殼一族。
我們家最小的穆省畢業、入伍了,我們家正式的從最多五個人同時在上學(對,包括我爸),變成大家都畢業了。

* 7月:
按照往例回花蓮掃墓,但因為懷孕了,所以搭高鐵轉太魯閣號,殊不知太魯閣號實在太晃,導致我在車廂裡面大吐特吐,還吐了一地上一身都是...
五專好友小胖生了!是個男生,而且提早了3周,從獅子座變成巨蟹座。

* 9月:
看到酒令第一張清楚的照片,就跟現在長的一樣耶!
19號,因為颱風導致高雄大淹水,文藻淹水兩層樓高,停課一週,職員依舊要上班做清掃的工作,但停電讓大腹便便的我每天都好熱好累....
終於看到一間進入議價階段的房子。
開始整理小酒令需要的東西。

* 10月:
1號,我的30歲生日,房子正式交屋,辦理戶口遷入,正式成為有殼一族。
31號,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回萬金掃墓,告訴我阿祖「我要當媽媽了」。

* 11月:
3號,晚上產檢後開始陣痛,並於晚上12點入院。
4號,早上11:35,陳酒令報到,我正式升格為媽媽,全家都升了一個等級。
16號,在餵奶的時候,看到酒令的第一個微笑。
27號,離開月子中心,酒令回家囉!

* 12月:
3號,晚上家裡請滿月酒,整桌的人都歡樂無比,酒令這餐也沒睡,很配合的睜著大眼給大家抱來抱去都沒哭。
31號,我、定鼎還抱著睡著的酒令,在我們家的沙發上遙望美麗的義大世界煙火迎接2011年。


這一年實在太豐富了,我胖了一整年,然後買房子、當媽媽,過的截然不同卻又充實豐富的一年。

真的真的感謝天主。

酒令來之後,還有好多人生的課題要去學習、體會,希望我的2011年也能夠有天主滿滿的恩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