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邊的時候頭暈到一個不行,回家就開始頭痛,晚餐也吃不太下,吃完晚餐後就開始噁心反胃想吐,極度不舒服,忍耐幫平平洗完澡之後,飛奔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結果醫生一看就說,「是腸胃型的感冒,很容易傳染喔」。

然後我就被禁止和平平有親密接觸了,連親餵母奶都不行。
(主要不是擔心母奶不能喝,而是怕手和乳頭沒有清潔乾淨,吃到病菌)

當天晚上我拿著我的枕頭跟棉被到另外一個房間去睡....嗚嗚~

可是我不能餵母奶的事情讓我很介意,我整個晚上都睡不好,我一直夢到我好想餵平平,可是我沒有辦法,我還不能抱她,我好傷心...我好想餵她、我好想餵她、我好想餵她...

結果!
隔天一大早(我也就6點那頓是把拔瓶餵而已),我的兩個胸部竟然漲的像嘎奶一樣,漲到把我給漲醒,那時候約莫才8點啊!

我一擠真不得了,竟然擠出了約360ml的奶耶!平常那時候有220ml我就要偷笑了,沒想到竟然硬生生的衝到了300ml以上...我頓時覺得我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真的沒關係...真的...

前陣子母奶產量驟減,讓我本人很焦慮,因為誤吃了一些地雷(麥芽糖、筍子),所以最近頻頻親餵家上喝喜寶要衝奶量,希望可以全母奶到平平開始吃副食品啊!

昨天晚上跟老公說,雖然現在有時候覺得四個小時要餵/擠奶很麻煩,可是想到之後有一天,平平會開始不愛喝母奶,心裡會很惆悵、很難過啊!(然後我就不爭氣的哭了....窩的媽呀,我的哭點爆低的啊!)

咦,離題柳!

總之,如果要衝奶量,信念也是很重要,要在擠/餵奶的時候不停的想:我的寶寶好餓,她好想喝ㄋㄟㄋㄟ哦!我好想餵她哦! 之類的,通常奶陣就會來了!

各位母奶媽媽加油!大家都辛苦了!


註:我在寫完這篇文章後去擠奶,竟然也有220ml的量(而且我早上6點有親餵哩)!以後如果沒有信念,那就寫20遍的「我的寶寶好餓,我好想餵她喝ㄋㄟㄋㄟ」好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