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太值得紀錄了!我親愛的小平平就在今天晚上8點50幾分的時候,成功的由躺翻趴!而且就在我進廁所拿東西出來的幾秒之內!
(我進廁所之前還確定她好端端躺在大床上,然後拿東西出來,就發現她是趴著!趴著!趴著!趴著了!)

(3/2連續翻了兩次啊)
 
(媽媽我在她成功的時候有點太激動= =,但是,看倌啊,你們看她得意的咧~)


而且,除了會趴之外,我今天還發現她會跟我吵架.... = =
 

總之,
我們家平平長大了呀!

平平吶,看到你長大,媽媽真是又開心又不捨,一邊希望你快快長大,一邊又希望你永遠可以這麼小小可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