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母奶是我們家平平的食物而已,可是自從上上禮拜我媽一語驚醒夢中的我之後,我發現母奶不再只是食物,而有太多太多妙用了,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我們家平平的臉一直大小問題不斷,不是被蚊子叮紅腫不退,不然就是被她自己的指甲刮到一條一條,再來就是莫名奇妙起一些小疹子....
(她這個蚊子叮的包,一個月都好不了  囧)
來吃個手吧!(?) 

然後上上禮拜更慘,指甲一直刮到臉,害我心疼的要命,結果我媽看到以後就悠悠的說:「你就餵奶的時候,順便沾一點母奶擦傷口就好了啊!很快就會好。」

登愣~  真的嗎?!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幫平平擦"藥",覺得又不是頂嚴重,藥裡面都是化學藥劑,擦多了也不好,何況平平還這麼小,實在不喜歡動不動就擦藥....所以當我聽到我媽這一席話,當然立馬就嚐試看看了。

哇塞!超有效的啊!

刮到的傷口經過一天四五次餵奶都擦一點點母奶,真的隔天結痂就掉了耶!然後那個蚊子叮一直沒有退紅的小包,擦了三天幾乎就快看不到痕跡了,再來是莫名奇妙的小疹子,晚上睡前擦母奶,隔天全部都不見,皮膚超光滑的啊!(灑花轉圈~)

母奶超好用的啦!

我想應該是母奶裡面的抗體和營養很多,所以幫助傷口和疹子吧,而且又天然,一點都不用擔心擦完會太悶、太黏、太油... 接下來我想要嘗試看看幫平平擦她輕微的尿布疹,如果好用再來跟大家分享!
(0314更新:尿布疹有效耶!退紅許多! 婆婆說她拿來擦鼻子過敏也好了唷!)

各位母奶媽媽一定要嘗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