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女兒之後,我真的很ENJOY在打扮她這件事情上。而且,就像她爸說的,「我們家女兒是個型娃啊」。撇開前三個月因為太小隻,加上太多恩典牌紗布衣,以及台灣不流行打扮這麼小的嬰兒,所以前三個月我都給陳平平亂穿... 當然還是有幾件好看的衣服,例如克勞蒂阿姨送的排隊潮牌U牌的兔裝,美華姨婆送的彼得兔兔裝,還有媽媽我老早從日本買來n牌的可愛屁屁褲+包屁衣...

但隨著平平越來越大,媽媽我已經不能只滿足於現狀了.... (勾起了我內心深處的穿搭魂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很受媽媽們歡迎的Shooshoos(美國童鞋品牌)。(進入首頁之後請選USA中間那個選項去看)

起因其實不是因為很多媽媽推薦這家鞋子,而是平平的襪子一直掉。有次,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還有一隻從mothercare買的襪子也掉了一隻不知道去哪了,ㄟ,mothercare的襪子雖然說沒有很貴,但是也不算最便宜耶!而且只有一隻襪子好尷尬。於是,我決定要幫平平買鞋子,用來固定她的襪子。(什麼理由啊 = =)

後來我看到有媽媽開團,立馬跟了三雙,一雙S(6-12個月),兩雙M(12-18個月)。因為12-18個月平平要學走路了,所以想說買個兩雙可以交替穿,而S號的只是現在外出搭著穿。之後等平平會走路了,就可換買膠底鞋。

我有算過價錢,台灣的童鞋(尤其是嬰兒的),好像一雙也要400多(而且不是真皮),而我從美國跟團購買,一雙也是500左右(含代買運費等),相去不遠,在加上他們家是針對嬰幼兒在設計鞋子,所以我覺得很放心。

我購買了這三雙,基本上每雙都會有一個透明的提袋,鞋子內部也會塞上尼龍棉團防止鞋子變形,總之很精緻
IMG_0425.JPG IMG_0426.JPG

我很喜歡點點這雙,因為上面顏色很多,其實穿衣服非常好搭配,怎麼穿怎麼好看。但是我覺得鞋子在官網上和實體看起來有些色差,實體看起來比較暗,我猜是因為真皮的關係。

附上陳平平穿搭照片。(她有配一條米色休閒褲超好看的,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幫她照全身照,只好改天補上了 囧)
鞋-1.jpg 鞋-2.jpg      

現在平平超愛她的點點鞋,只要穿上鞋子,她會使盡全身的力氣去抓她的鞋子,就算抓不到,也會很認真的直盯著她的鞋子看。平常在家哩,她也會搜尋她的點點鞋放在哪邊,然後想要蹬啊蹬啊的去拿她的鞋子。哈哈哈哈!

型娃穿搭第一發,介紹新鞋子。希望平平不會變成蜈蚣魂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