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德的姐姐在網路上看到我曾經幫冠名和雅雯做的感恩MV後跟我聯絡。原本我還以為是冠名和雅雯的朋友,後來發現其實不是XD。盈德的姐姐是個非常好溝通的人,我告訴她照片要怎麼整理之後,我收到光碟片的時候我都要哭了,因為真的整理的非常好啊啊啊!我省掉很多重新整理照片的時間,光是這一點我就要給她一個讚。

之後,我們大都用E-mail連繫,可是我覺得討論都超有效率的,所以整個製作的過程很順利。

大致上,新人寫給爸媽的信,我都盡量會按照原版文字來製作,因為覺得這樣比較接近新人會說的話,不過因為顧及照片播放和影片的長度,會增修潤飾一下。不過,好在因為盈德和宜真在整理照片說明的時候,寫的非常的詳細,所以我可以按照他們的口氣(希望有像)去潤飾信件的內容。

盈德的姐姐說,她看完很感動。然後聽說宜真看了,就哭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啊,希望4/30結成連理的你們,幸福滿分。

砲仔聲/江蕙  (盈德姊姊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