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什麼痔瘡的困擾,但從懷孕後期開始會有點便秘,一直到現在,大概是"產出"(母奶)多,所以身體需要的水分也多,也就"比較容易"會有點排便不是那麼的順暢.....(我是在含蓄什麼啊我)

還記得前年,我大腸發炎住院了一個禮拜,真是難受到了極點,那次醫生也說,我雖然都有排便,但是沒有排乾淨,可能跟生活習慣、飲食、壓力都有關係,出院的時候醫生特別交代我,從此之後要注意排便習慣,有便意就要馬上去,不然很容易排不乾淨。後來我媽給我吃健康食品-蔬菜粉,我媽她自己是非常有效,但是對我而言好像就那麼不夠力,吃了也沒特別覺得有很順暢。

昨天我親愛的同事蝴蝶飄飄小姐一直唉說她已經三天沒大便了,肚子都凸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後來忽然想到她有個秘密武器,說非常的有效,可以偶一為之,另外一位可愛的同事也在旁邊說真的很有效,讓我不禁懷疑了起來....

就是這一瓶,百家珍的健美醋。而且只有「健美醋」有效哦,其他的醋都沒有效。
20081202111037897.jpg  

聽說昨天晚上蝴蝶飄飄小姐用一個晚上了了一樁心願,所以今天把她喝剩下半瓶的健美醋拿來跟大家分享。

我很榮幸的分到了4分之1瓶,加水稀釋後,大約是900cc,我9點半開始喝,然後11點半就去順暢了,而且之後還順暢了第2次、第3次,重點是啊,它不會讓你肚子痛,也不會讓你憋不住,只會讓你有上廁所的FU~ 效果超級好的啊!

但建議大家,真的偶一為之啦,整個拉下來,也要花掉4個小時,太常喝,可能腸胃習慣後就沒效果了。(我個人的猜測)

跟大家分享囉!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