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平即將邁入第5個月開始,我就開始尋找適合製作副食品的器具。因為我是上班族媽媽,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慢慢熬、慢慢弄,所以一切都要以最方便、最快速、最好清理為原則。

原本許多人都說副食品可以用果汁機打,可是,果汁機一台實在太大了,加上還要拆洗,然後寶寶一開始吃副食品又不是一次吃個500ml,所以果汁機對製作副食品來說,我認為有點大材小用,於是我又積極的開始尋找其他方便製作副食品的器具,希望在平平可以吃副食品之前就把東西買好,這樣一來,就完全不用等。

然後,我就在網站上逛啊逛啊,看到這個 Cuisinart手持式食物攪拌棒
DMAG2A-A46807881000_4bbc51900032f.jpg  

聽說吸力很強、聲音很小、攪拌速度很快很碎、直接把不銹鋼部分放到水龍頭沖洗就好.... 尬的,這不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用來做副食品的夢幻逸品嗎?!那怎麼能不買呢?!

我買的是上面這款76W,他們也有出更新的77W,配備也比較多,但我看了看,覺得不需要,就沒有購入。
DMAG2A-A46822570000_4bbd889cd9d8a.jpg  

現在台灣有代理進口,所以可以買到公司貨,以前有媽媽都只能買水貨,如果報修還要送回美國維修,很麻煩,現在似乎是不需要這麼麻煩了....(好像啦,我也不是很確定)

配備是這樣的....
DSC03740.JPG  

我是跟拍賣賣家「愛家居」購買的,所以還送了一個橡木碗,質感超好的。而且也是公司貨,有保固的喔!
DSC03742.JPG DSC03741.JPG    

其實我已經用這台幫平平做過米泥(把粥打成泥狀)、蘋果泥,平平吃的超好的。但是我一直沒有拍照,所以昨天趁著打木瓜牛奶給公婆喝的時候,來拍了幾張過程的照片。

先把木瓜切丁,但是不能太大塊喔,大概最大2*2公分,太大塊的話,開始打會有點卡住。
DSC03879.JPG

然後加入水、牛奶跟糖。
DSC03880.JPG

最後把攪拌棒放進去,按下開關,輕輕的往下壓,就好了耶!
(注意:水不能加太滿哦,建議加一點水先打,等到打的差不多,在加水或牛奶,再打勻就好了)
DSC03881.JPG    


很方便吧?!然後水沖一沖,乾布擦一擦就可以收起來了耶!我超愛它的!
大推荐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