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2.JPG
※ 左起:蘇小胖、張漢尼、林阿珮、陳小牛、我&平平

這兩天看到一個朋友幾年前懷孕後期寫的文章,其中有一段我看了很有感覺,是她感謝她的一位好姐妹、好朋友,她們從小同班到高中,直到大學也是唸同一所學校,中間當然一起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與人生風景,她的那位好朋友比她早結婚半年,也比她早懷孕,所以在一路上,總是提供了許多實用的資訊和意見,讓她獲益匪淺。

我這群姐妹啊,從15歲就認識,現在,也超過15年了。(一個不小心就透漏了年紀 = =)

我們一起笑過、哭過,走過世界各地和彼此分享,也經歷許多人生階段,實在話是,我們真的不常聯絡,可是每次聚在一起,都會驚呼:原來我們這麼久沒有見面了喔?怎麼都沒有感覺?

我還記得,我們五專的約定就是:就算結婚生小孩之後,還是要一起喝下午茶。真是生平無大志,這件事情最重要啊!哈哈哈!

繼我和小胖結婚生小孩後,漢妮和珮也快了(吧),真期待。陳小牛,你趕一下進度好不好?(笑)

女生啊,就是這樣,就是需要幾個很親密、很了解你、也能陪你走很長人生路的姐妹們。因為,這才是女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