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紀錄平平來到這世界上的每一天。很快的,平平六個月了,來到這個花花世界的第一年已經過了一半,我每天都要幫平平拍照、存檔,深怕我會錯過每一個平平成長的小細節,我很擔心如果以後平平長大生了孩子,問我說:「媽,你還記得我以前會XXX/OOO嗎?」我卻告訴她:我沒有印象了。那平平一定會很失落很失落啊!

這本相片紀念書,記錄了這半年來平平的點滴,可能不是那麼完整,但是卻也忠實的呈現了成長的軌跡。

而且,我一次印了四本,因為到處都需要放一本來讓大家一解無法隨時看到陳平平的落寞啊!XD

平平,媽媽愛你,而且很愛、很愛你,謝謝你來,讓媽媽更用力的感受生命的起落與美好。半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