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媽媽大概最想幫寶寶報名的趣味遊戲就是「爬行比賽」了吧?!這種既好玩又可以留念的活動真的很受大家親睞。我跟土豆媽四方蒐集資訊,後來發現麗嬰房每個月都會辦爬行比賽,所以相差不到一個月的平平和土豆就雙雙報名了,正所謂有伴比較好玩啊!果真是如此沒錯!而且還可以互相拍照、錄影,多好!

DSC04519.JPG IMG_2893.JPG
*18號選手(平平)和14號選手(土豆)

麗嬰房辦的活動是需要繳費的,可以先以電話報名,然後比賽當天到門市繳費即可。(但年度的運動會就要事先門市報名繳費哦)比賽當天提早10分鐘到場,因為是有繳費的,所以就會發統一的戰鬥服(蝦毀?),由於平平太小隻(大概是全場最小隻的),所以衣服穿起來超啷,啷到褲底都拖到膝蓋那樣的啷。

我們在上樓(比賽場地在2樓)之前就做了暖身(?)(是有需要這麼認真嗎?),然後上樓以後就吃了餅乾補充體力。但是,有一位潔西卡選手一直來拿平平的餅乾,然後餅乾被潔西卡拿走以後,平平愣了一下,但一個箭步(爬?),又去把餅乾罐拿回來,兩個小朋友就拉來拉去,甘納演京劇安捏,我都快笑死了。(潔西卡的媽媽一直在旁邊說:潔西卡,NONO,那個不是你的,要還給人家...)
IMG_2919.JPG IMG_2922.JPG IMG_2927.JPG

但你以為潔西卡跟平平的爭奪戰這樣就結束了嗎?逮計謀價甘丹啊!(搖手指)晚點再說。

首先登場的活動是抓周。抓周的時候小朋友要穿上肚兜,然後坐在篩子前面,以小朋友抓起來的第一個東西就算。
IMG_2937.JPG IMG_2939.JPG

坐再篩子前面的平平看了篩子裡的東西一陣子,想也不想的抓起了.....
IMG_2957.JPG
是金元寶!
好孩子...媽媽買房子的願望就靠你了....(拭淚)

但是,平平忽然間又好像想到什麼一樣,又從篩子裡拿出.......
IMG_2970.JPG
是印章!

主持人說:金元寶+印章,以後要當官發大財啦! (但外公後來說,最近貪污案太多,發大財就好,不要當官...XD)

抓周是有證書的哦!以第一個抓到的東西為主,所以證書上只有貼金元寶的貼紙。
IMG_2983.JPG

接下來就是聲嘶力竭、奮力一搏的爬行比賽了。這個爬行比賽比我想像中的難多了,因為路上有玩具障礙物,而且是不能去碰障礙物的...超難的!我自己是對平平的爬行很隨意,爬完就好了,可是好多阿嬤都一直在半路逗小朋友,深怕小朋友輸了的樣子...
IMG_3053.JPG IMG_3056.JPG IMG_3062.JPG            

好不容易爬到快到終點,剛剛提到的潔西卡選手(原來她是17號),看到我手上的餅乾罐,從她的跑道爬過來惹....整個戰火從還沒開始比賽,就一直延燒到爬行比賽結束。後來潔西卡選手也是在我們這道完成爬行的。XDDDD
IMG_3063.JPG
IMG_3066.JPG

爬完之後,媽媽我整個聲嘶力竭....嘴巴好乾,汗流浹背,好像是我在比賽一樣。

上車後,我們家的18號選手就累到生氣,但隔沒幾秒就睡著了。回家之後,就以Orz的姿勢在小床上昏倒了一個小時,都沒有換姿勢。
IMG_3214.JPG
IMG_3218.JPG

哈哈,雖然沒有得名啦!但是趣味麻,實在很好玩,我也不在意有沒有得名啊!重點是,平平還是完成啦,這就很棒了!我們跟土豆還要再征戰其他的爬行比賽!赫赫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