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邱Forty;諮詢撰寫/高大挺拔帥氣逼人假裝木村拓哉平平爸 Kazuya陳】

01拷貝.jpg  
當初聽到老婆說羅蘭要出爸爸包時就非常的期待它會是怎樣的一個產品,因為對於我這種當包包僅是一種裝東西的布袋的男人而言,媽媽包的功能性實在太令人驚艷了,所以當老婆說要參加爸爸包試用甄選時就豪不猶豫的給它答應了,我的努力僅止於”答應”這個動作,其他的流程都美艷的內人一手包辦,當然中間還得感謝那些幫忙點讚的人。

回到主題,話說當我們知道中了頭彩,呃~不是,是獲選為爸爸包試用者時,簡直難以置信,簡直把我們過去這幾年連統一發票對不中末三碼的陰霾一掃而空啊(話說有一次對到二百元還因沒蓋店章沒辦法領錢)!!!總而言之實在是太興奮了啦!有時還會想像如何搭配媽媽包出遊,但是就摩菜A所在丢係~包包到達的時間剛好人在外地沒辦法及時收到,也無法在旅程實地派上用場,不過在家裡還是有用實物加包包簡單地進行小小的兵推:

【模擬戰況一:先生攜帶一歲嬰兒一名至星巴克享用早午餐】

裝備:尿布、奶瓶、水壺、尿布墊、奶嘴、濕紙巾、面紙、口水巾、紗布巾、玩具、故事書、筆電or PDA、折傘、推車

配置圖如下:
此為模擬當最高指揮單位於週年慶外出作戰,而恰巧先生需要至星巴克享用早午餐,以外出時間不到2小時內之間,其配備之裝備可應付短期戰況,可在用餐之餘可使用筆電輕鬆扮演時尚家庭好男人的角色,但切記重點仍須放在嬰兒身上,保持警戒狀態隨時注意食衣住行育樂之需求,不可專注於3C產品太久,以免嬰兒大聲哭鬧一發不可收拾。

【模擬戰況二:夫妻二人及一歲嬰兒一名參加老朋友暨重溫舊夢聚會】

裝備:尿布、奶瓶、水壺、保溫瓶(內有副食品)、尿布墊、奶嘴、濕紙巾、面紙、口水巾、紗布巾、玩具、故事書、筆電or PDA、相機(非單眼)、折傘

配置圖如下:
此一情形通常會是爸媽包同時出馬,且滯留同一作戰場所達三小時以上,依其包包內部規劃及功能區分,媽媽包屬於機動作戰單位,較為適合配置輕巧且使用頻率高等裝備,如尿布、奶嘴等,爸爸包偏向後勤支援單位,可配置笨重且使用頻率低等裝備,如保溫瓶、水壺及尿布墊等,此外亦有減輕家中最高指揮單位之負擔及增進家庭和諧之妙用,並使該名嬰兒於在現場能夠得到及時支援及協助,真是一舉數得的好方法。(如果老公不嫌娘/累的話,也可使用左爸右媽包之背法,或許可換得一週之好日子也說不定)。

以上兵推模擬作戰狀況僅提供給各位苦力老爸參酌。弟兄們!奮勇作戰吧!


【以下為最高作戰單位平平媽分享】

呃...平爸有點太白爛,所以我要來平衡報導一下。XD   以下剪輯了幾張圖來做補充說明就好。

02拷貝.jpg  
※ 內袋夾層沒有媽媽包多,但多了3C保護夾層,拿來裝13"NB或平板電腦或是A4文件都很OK。
   前小袋也有手機和皮夾專用夾層,方便拿取,包包內也不會亂糟糟一片。
   後面三格網袋可以放一些濕紙巾、感應卡,隨時要用的東西;側邊網袋可以插著雨傘。

03拷貝.jpg  
※ 小細節:皮革壓紋LOGO很有質感,側背帶夠長,大概190cm背起來都不會太短。
               包包外蓋是隱藏式磁鐵扣,所以對於懶惰的男性朋友們來說相當便利,因為不用把包包扣好它也會自動扣。

04拷貝.jpg
※ 小缺點:上蓋無法完全蓋住包包(有拉鍊也一樣),若下雨很有可能雨水會流進去弄濕包包內。
               手提帶因為是在後側加上是隱形磁鐵扣,所以如果裝重物,就無法手提(蓋子會繃開)。

來幾張實裝照吧!

DSC04847.JPG
※ 上班實裝照。平爸馬上背去上班,他肖想一個新的、可以裝A4不要折到、有很多內袋、低調沉穩好看的包很久啦!

DSC04848.JPG
※ 出遊實裝照。水杯、副食品保溫罐、260ML奶瓶、翻翻書、費雪電話,外側還有雨傘。果真重裝備!

對於這款包你有心動嗎?最後,好康一定要來說一下!

【歡慶父親節‧Roland新品papa包預購活動】
  
活動時間│07/15~08/05

Papa包新品預購│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230210
Roland官網│http://www.roland-bag.com.tw/
Roland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river-skin/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