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年開始,任職的單位改變了,大中小主管全部換人,有新的業務和年度目標,8月以後的每個上班天都好忙碌,每天都要動腦思考新業務和新目標要如何達成,也要重新適應新主管,更需要調整的是我的單位是個全新成立的單位。真的什麼都是新的,原本應該悠閒的八月暑假,也變的不悠閒了。

平平的成長仍舊不停止的持續往前,每天都看她有不一樣的進步,無奈的是,媽媽我的時間和精神真的有限,有好多值得記錄的事情,卻只能記在頭腦裡或是相片裡,無法化成文字,真的有些可惜。

陳兄(平平的阿公)這幾個月反覆出入醫院好幾次,都是老毛病,但,不見老人家忌口啊!病就一直復發,而他又一個人在花蓮,真是讓人好擔心,但說不得、講不聽,也不願意改變飲食習慣(或是因為沒人盯著吃什麼?),總是讓我們這些在高雄在台北的家人只能乾著急,又沒辦法把他綁著架過來,總是在人已經住院時才知道「又住院了」。真是令人苦惱啊!

生活就是這樣不停不停的向前走吧!

就像陳平平,最近已經跨出她人生中的第一步,那個在床上無法翻身的嬰孩已經是記憶了。

可生活中,還是藏著很多令人感謝與感動的小片段,平平的兒語、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持續增加的儲蓄。

生活還是美好的,就算非常地累人,可還是美好而值得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