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看展的人,尤其是近幾年高雄有很多跟設計有關的展覽,我幾乎是沒有缺席的。就算,之前懷孕的時候,還是去看了設計節,每年的設計節總都會有幾個讓我很驚艷的作品,成為我次年續衝設計節的動力。

巧遇史丹利! :D  史丹利你的黑眼圈也太天然黑了吧...
※ 09'設計節巧遇熱血大叔史丹利。
DSC00521.JPG
※ 10'設計節小腹微凸(懷孕三個月)

今年設計節的時候,平平還不適合帶出門,所以忍痛錯過了。(嗚嗚~T^T)

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每到周末就想去有冷氣的地方避暑,加上走到哪裡都有展可以看、有活動可以參加,所以我已經帶著平平征戰好多展覽囉!而且我發現,如果從小就有帶著孩子去這些地方,他們會比較知道到這些地方的時候要安靜(當然啦,我也是隨時耳提面命呢) ,應該也就是習慣問題啦!

以下是我最近去看的展覽,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把握機會哦!

好漢玩字節 2011.06.24- 09.25│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一定要去互動館走走,那邊可以實際體驗和操作。館內有點冷,進出要特別注意,不要中暑了。
鬼屋風評兩極,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無聊,大概要週末人多的時候才會好玩,我個人是沒有去鬼屋....
IMG_2338.JPG IMG_2386.JPG IMG_2504.JPG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2011.07.29-10.09│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週末人超多的,在世界的中心12台IPAD根本不夠用,可以找平日或平日的晚上再去。
DSC04968.JPG DSC04983.JPG DSC04992.JPG

紙房子-一個人的小屋 2011.06.25-10.10│高雄美術館、兒童美術館
新式幸福風-當代義大利式生活展 2011.07.30-10.30│高雄美術館
我很愛看家居佈置的東西,義大利生活展整個很對我的胃口,尤其是有一組廚具組,我好想帶回家啊!
紙房子系列也很有趣,有一張紙椅子可以自由收放、拉成各種形狀,超酷的!我好想坐坐看喔!而且,在兒美館也有紙房子兒童版展覽,有跟會場一模一樣的紙房子提供給小朋友自由進出(吼,我超愛的),還可以自己動手做紙房子哦!
美術館內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有在兒美館拍照,大家想看的請自己去美術館看吧!而且這兩個展都不收費,讚!

另外是我接下來想看的展,聽說風評不好....但我票已經買了,大概下週或下下週去吧。
巧克力奇幻世界展 2011.06.04-09.12│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夏日炎炎,有這些有冷氣又有趣的展覽,其實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希望年底還有吸引我的展覽可看!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