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值得記錄的日子,因為今天平平正式的從平平(平面的)變直直(直立的)。

而且是不需要大人攙扶的喔!進度超快的吧?10個月就會走了.... 在身體肌肉行動發展這個部分,平平都一直很不落人後的進度超前(但同時也表示有些學習勢必會比較慢一些)。我想大概就是昨天看了巧虎,邊看竟然情不自禁的自己邊跳舞就邊走到電視前了...明明還不會走的呀!


※ 興奮到不知所措耶

  
※ 請注意窗戶反射的平爸,他一直引導平平回頭是岸...

從那之後,就開了竅了吧!今天瘋狂的走!雖然不太穩,但可以走上1~1.5公尺的距離不跌倒了。站起來的動作也超熟練!

BTW,其實我之前就有給平平看過巧虎,大約是...快一個月前吧!那時候平平只專心了...3分鐘,然後就去玩玩具跟看書了,我那時候還想,「巧虎真的是大神嗎?也不過一般般啊!」,沒想到,只是時間未到而已,現在動作和肌肉發展更完全,認知能力也進步了,巧虎就變大神了!(特此謝謝土豆媽出借巧虎DVD三片,土豆走的是女文青路線柳,有一起育兒的夥伴好重要)

啊!小孩的成長就是這麼快嗎?我好希望可以一直抱著她噢~(然後再親個一百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走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