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建國百年,為了「百年好合」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結婚呀!年初平平還小,就算出席婚禮也沒帶著她一起,最近接近年底,結婚的人大暴增,加上平平也比較大了,又可以呆在餐椅上很久不吵著要下來,算是很適合帶出門的孩子,所以這幾次的婚禮就帶著她一起參加了。

嘿,參加婚禮耶!大人都會穿著比較正式的服裝,代表對這件事情的重視,我們帶著我們家型娃出門,怎麼可能不好好打扮一下咧?所以,平平出席婚禮都是穿裙子喔!今天來介紹兩款平平出席婚宴的穿著。

造型一、可愛藍綠色系學院風
DSC05364.JPG  
媽媽我不愛全身粉到底,所以就挑了這個造型。內搭包屁衣就不用另外穿小褲褲遮住尿布,要換尿布時也會很方便,這件包屁衣的衣袖有點公主袖,看起來很小女生,其實前面是有貓咪的,但被吊帶裙擋住了。

我一直覺得吊帶裙是很值得購入單品,因為就算太短,還是可以內搭褲襪或是長褲穿,而且吊帶裙冬夏皆可穿,夏天就內搭短袖,冬天就內搭長袖,一物多穿感覺很划算。

因為吊帶裙是藍綠色格紋,所以其他搭配物以相關色系及素面為主,才不會太顯凌亂。所以上衣搭了紫色,鞋子襪子搭了白色,髮夾是藍綠色的。重點就放在裙子的格紋上。

如果外出還需要吃東西,當然圍兜也要搭配一下啦!我拿了紫色配白色的圍兜,就比較有整體感。如果要用餐,也不怕把衣服弄髒啦!(弄髒了是要怎麼跟新人拍照呢?你說是吧?)
DSC05399.JPG 
306757_2203818408446_1036939540_2489803_1947191067_n.jpg  

衣│baby GAP包屁衣/6-12M/代買約200元
裙│OshKosh吊帶裙/9M/代買約300元
襪│Mothercare白素色棉襪/3-6M/一組四雙380元
鞋│shooshos小花學步鞋/代買約450元
圍兜│carter's/網購/一條37元
髮夾│三姑婆送素面藍綠色小小鯊魚夾(韓品)
OshKosh的衣服,都是9M的。從國外買平均一件不到400。 Baby GAP,也是從美國買來的,6-12M,好像平均300多一件吧。    


造型二、夏日花語
IMG_4335.JPG  
這件洋裝,真的好適合夏日的南部陽光,孩子穿起來,就是很可愛、超SWEET,不用特別的搭配,也很亮眼。裙子底下有加一層砰裙,所以裙子就是這樣砰砰的(裙子皺皺的是因為餐椅的安全帶....還有汽座的安全帶...真沒辦法),可愛的不得了,不過也因為裙子砰砰的,所以裙底滿涼快的哦!

因為洋裝本身就已經非常搶戲了,所以其他我就沒有特別幫她妝扮,只加了髮帶(因為我還沒幫平平買髮飾)(市面上的粉色髮飾我看不上眼)(綠色髮飾又太少太醜了)(嗚~)←有完沒完啊

這個髮帶雖然不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風格,但是因為它的小兔子實在很討喜,加上我本人有禮卷,就買下來了。
IMG_2644.JPG    

在搭配方式上,也是直接取最花俏的部份(就是洋裝主體啦),然後搭相關色系(桃紅、粉紅、黃綠、綠),所以襪子我搭了粉綠色(看不太出來齁),配上白色的鞋子。這件洋裝呀,真的是很討喜柳,一旦穿出門吸睛度百分百,背後還有小摟空,真是涼快到底!質料又好,才折合台幣不到500,真是超值!如果是去有冷氣的地方,擔心可能會冷,可以再加穿小針織(或棉)外套,綠色、桃紅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4331.JPG

然後,因為這天我們吃的是流水席,加上菜色竟然一堆要瓦斯爐煮的(超熱!)(翻桌),我們在桌邊吃副食品的時候是有用圍兜的...可是...太熱了...沒辦法分心照相...請大家原諒我!(跪) 但我選的圍兜是桃紅+黃色系。

洋裝│Gymboree 附白色棉內褲/6-12M/代買約450元
襪│Mothercare粉綠棉襪/3-6M/一組四雙380元
鞋│shooshos/12-18M/代買約450元
髮帶│麗嬰房/約150元
圍兜│carter's/網購一條37元
GYMBOREE,6-12M,現在正在換季出清,原本30幾美元的小洋裝現在10幾塊就有了。平平現在穿還超大件的,我猜可以穿超過一歲,冬天裡面搭長袖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婚禮造型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