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很誇張的新聞【女博士盼CNN採訪 喜待CIA頭子來娶她

疑遭冒牌美國中央情報局長網路視訊詐騙的博士工程師劉淑貞,昨面對媒體還大方秀出刻有未婚夫David字樣的婚戒,並堅信︰「即將下嫁美國中情局長本尊,大衛最快本週就會搭軍機率國際律師來台,替我解決偽造旅行支票的官司。」
劉淑貞說,外界不應這麼快就認定David是騙子,因為「詐騙集團怎可能擁有這麼多資源?」「我的一舉一動,他都透過視訊掌握著呢!」劉淑貞還說,乾脆叫CNN來採訪,「這樣也可逼他早日來台!」而她晚間則將電視報導的內容貼上臉書,友人驚覺「你辭職了?得不償失啊!」劉淑貞則自嘲「啼笑皆非!」

我看完這個新聞心中只有一個OS:就算念到博士,也是有被鬼遮眼的一天吶!(菸)

這個大家聽到都覺得「災係某摳零ㄟ逮季」,這位劉小姐卻深信不疑,這就跟那些在提款機前面飛快按著鍵盤,一心只想要贖回那個不存在的綁票贖金的歐巴桑是一樣的。我想,就算你跟她說,「阿桑,你兒子現在已經被請到警察局在喝咖啡了」,她都還是會告訴你「沒有,我兒子在綁匪的手上很危險你不要誤了我的時間」,然後把你推開繼續瘋狂的把錢轉給詐騙集團。

在這個時候,阿桑跟女博士是同一個等級的耶!你真的拿他們沒輒。

不過,話說回來,被戀愛感覺沖昏頭的時候,誰不是瞎子呢?瞎子怎麼可能分辨誰是詐騙集團咧?我看到那個女博士在電視上,信誓旦旦而且冷笑著說大家都誤會她的大衛的時候,我真的只能搖頭。

她怎麼不去美國找她的大衛咧?匯了那麼多錢,就算坐飛機,也可以每週去一次美國了吧,還可以搭商務艙咧!都變VIP了吧我想。

但我老公說了一句,「因為大衛身分很敏感又特殊,所以就算去美國也怕劉小姐人身安全,所以不能見面啊」,原來是這樣!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用「身分敏感且特殊」然後就合理化了。娃屋~

我怎麼有一種「王老師」again的感覺?我怎麼覺得大家現在都要等著看大衛會不會搭CIA的軍機來台?

我覺得,就算大衛說歐巴馬也會秘密跟著他搭機來台提親,吃完鼎泰豐小籠包、逛完台南小北夜市、看完阿里山日出以後再搭機回美,這個劉小姐都會相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博士嫁CIA頭子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