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秋老虎發威了,原本已經有點涼涼的天氣,突然變得好熱,可是早晚出門又還是涼涼的,這個季節小孩最容易感冒,話說平平在10月初感冒後,就一路反反覆覆,一直到10月底感冒才好,這期間老是兩行鼻涕掛臉上,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過敏了...

話說回來啊(跳一下),就在這個夏末秋初之際,還是要好好把握一下穿搭的機會呀!這篇文章已經被敲碗敲到不行,大家都要平平快點再來發一下穿搭文,好吧好吧,為娘的我,就在平平一歲的第一天好好地給她穿搭了一下,為新的一年、歡樂夏末來一個完美的開始和結束。

11/5(六)剛好有信誼基金會辦的親子故事唱遊活動,所以裝扮好的平平就被媽媽還有阿姨帶出門了。

高雄其實滿熱的,台北會熱的話,高雄就是熱翻了的程度。但我們出門時,還有一點點薄霧,說要穿外套嘛,也不用,但短褲短袖嘛,又有點涼涼的,所以,我給平平穿了超好搭拍手童裝的白色T,外加阿姨送的牛仔吊帶薄長褲;考慮到下午可能會帶平平去附近國小散步,所以又外加了寬帽沿的遮陽帽一頂。
DSC06255.JPG  

因為參加的是親子故事唱遊活動,褲裝是比較方便唱跳的。另推一下左新分館,我喜歡他們設計了一個好大的兒童專區,而且還有紫外線消毒鍋可以消毒出借的繪本,超讚的!空間寬敞到我都想天天來了啊!
DSC06197.JPG 
DSC06175.JPG   

活動結束後,我們直接來到左新分館的對面公園散步拍照。
DSC06250.JPG DSC06254.JPG 
DSC06263.JPG   

下午午睡起來後,帶著酷奇去附近公園上廁所,順便帶平平溜滑梯去。平平好愛溜滑梯,一直要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DSC06348.JPG DSC06349.JPG  

特務行不行的阿姨牽著平平的樣子,跟頭版上的她真不像。XD 但平平有阿姨保護甚麼都不怕了吧!
DSC06343.JPG DSC06359.JPG  
386404_1589944045638_1746972767_817716_1583275880_n.jpg ← 這是阿姨上新聞頭版的超殺樣子! 

這個牛仔吊帶褲我還滿推薦的,但我只知道我妹是在天母買的,穿起來很有型,而且薄透吸汗,對動不動滿頭汗的孩子來說很適合,而且長褲的設計又不會讓孩子被蚊蟲叮咬,早晚比較涼的時候,外搭薄外套就不怕孩子冷到了。

有人對這件吊帶褲有興趣嗎?有興趣請敲碗,我來去問我妹在哪裡買的。 XD

 台灣拍手童裝,70cm,T恤一件99,外套一件299。T恤材質很棒,彈性、吸汗度、質料都很優! 天母童裝店,12-18M。也是阿姨買來的,很薄的牛仔長褲,雖然是12-18M的,但我想依照平平的身材可以穿到2歲吧! DSC05730.JPG     
衣│拍手童裝白色T/70cm/拍賣會
褲│牛仔吊帶薄長褲/阿姨送(天母童裝店)/9-12M
鞋│Shooshoos/牛仔蝴蝶/代購約450元(雙)
帽│Gymboree/18-24M/請人代購約250元(頂)
髮飾│好玩飾/冰棒瀏海夾/30元(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秋老虎 拍手童裝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