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型娃,衣服鞋子具備,以後還有可能會加入包包之類,但現在慢慢長出頭髮來了,怎麼可以沒有與衣服搭配的髮飾呢?不過因為平平頭髮還是很少,還不適合用綁的,加上那些在賣場裏面的法式我都覺得可愛的太過頭,怎麼看都是粉粉粉,好像世界上沒有其他顏色了一樣。失敗啊!所以我決定上網找手工髮飾。

上網看髮飾,只要輸入關鍵字,手工/手作,就可以看到很多賣家的手工髮飾。

我看來看去,還是有不少店家跳脫不出濃濃的台味,例如:大紅蝴蝶結配白色蕾絲,很標準的台式髮飾的搭配啊!可是我就不愛這一味(如果有喜歡這一味的也請不要打我,純粹個人喜好)。就在我看到眼睛要準備脫窗之際,發現了「好玩飾‧美國風髮飾」,尤其是冰棒系列,我幾乎是第一眼就愛上了啊!那個輕柔的顏色,不再只有粉紅到底,是我的菜、我的菜啊!

我原本擔心髮飾郵寄會不會被壓扁而變形,結果,賣家很細心的用盒子包裝,裡面還有碎紙條保護呢!
DSC05722.JPG DSC05723.JPG

盒蓋上有一個貼心的小叮嚀。所以沒有戴的時候我都還是把髮飾收在這個盒子裡。
DSC05724.JPG 

這次我訂購了一個緞帶球+髮帶(自選配色)、三支冰棒髮夾,賣家又加贈了點點髮夾兩支,還有一支湖水綠蝴蝶結髮圈。   
DSC05725.JPG

平平實戴照。最近她會想把頭上的東西扯下來看看,但是又想自己在別上去。
都不能跟她說「好漂亮哦」,這樣她就會知道她頭上有漂亮的髮夾.... = =
DSC05884.JPG  

藍綠色緞帶花球是可以跟髮帶分開的,所以之後可以當髮夾夾在頭髮上。目前可以用髮帶繫頭上。
我是給賣家看衣服的照片,請她跟著衣服的配色下去製作緞帶花球。
DSC05726.JPG DSC05727.JPG DSC05728.JPG

上面顏色有點跑掉,來張平平當媽斗的實戴照吧!這朵戴起來真的很漂亮!顏色超美的!
DSC05882.JPG      

我這次訂了三支冰棒髮夾,夠平平搭她所有的衣服了。還有賣家加贈的點點髮夾。
DSC05730.JPG
DSC05729.JPG

這次上台北平平就是帶著點點髮夾。
DSC05842.JPG

昨天外出,戴的是冰棒髮夾中的一支。
DSC05922.JPG

好玩飾的質感真的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因為是接單後手工製作,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可能無法隨時回覆大家的提問,要耐心等待唷!但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很美呀!
      
│好玩飾‧美國風髮飾│
  無名小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