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一歲了。時間過得好快呀,去年的今天凌晨我還痛的死去活來六個小時,然後打了無痛後狠狠的睡了四個小時,一下子醫生幫忙破水,就開了8指多,推進產房準備好,嚐試用力個幾次後,10分鐘,我幾乎還沒感覺到痛,平平就出生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護士高舉她,把滿身是血、青青紫紫的她,抱到我面前的那個樣子。
DSC01479.JPG  

DSC06154.JPG
※ 平平看到蠟燭好新奇。因為還不能吃蛋糕,所以只好用土司,媽媽還有特地擺盤了一下~(笑)  

一年,好慌亂的就過去了,平平,很健康平安的長大了。

有時候我會對她有一些私心的期待,但更多時候,我希望她能夠維持並喜歡她自己原本的樣子。我希望她是一個能夠體會很多很多愛的孩子,心裡是很善良堅強的。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情了,可是在天主的護佑陪伴下,我們亂七八糟卻平穩順利的走過來...唉,我真是多愁善感,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竟然差點哭了。(而我現在一邊打字就一邊哭啊 T^T)

謝謝婆婆這一年辛苦的協助育兒工作,如果沒有她,我白天也不能去上班。
謝謝平爸這一年隨時要承受我起伏的情緒,承擔我的脾氣,也分擔我的憂苦。
謝謝娘家爸媽還有我弟我妹,他們給我很大的支援,有時候協助照顧平平,尤其我媽,為了平平的飲食健康,熬煮湯頭都不喊累。
最感謝,天主,我想人的限度就是如此,而祂以無限的慈愛包容,鼓勵我很多黑暗時刻。祂也俯聽了我卑微的祈禱。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和感動了!
親愛的平平寶貝,生日快樂!未來的每天,媽媽都會陪著你,一起挑戰和突破困難的!
DSC06137.JPG  

DSC06163.JPG
※平平跟酷奇一起分食美味土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一歲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