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君瑋一直還是那個我剛認識的小大一。時間輪轉的好快,這個可愛的小大一要結婚了。

喜帖2.jpg    

君瑋跟俊伸是劇團的好夥伴,也將是未來生活中的親密戰友。一開始跟兩人討論喜帖的風格,他們就說要放很多很多的照片,希望能表現出他們兩個人因劇團相識、相戀,因耶穌基督相知、相守的感情。

喜帖內頁有一段文案是君瑋給的,是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的角色,真的非常有趣,也別有意義。

喜帖封面我建議用一般的紅色鳳花紋信封加上黑色字體印刷就好,節省成本。但我幫他們設計了特別的囍字,因為想到喜帖是要寄到親朋好友家裡的,所以就寫了「囍事臨門」,是喜帖/囍事到你家的意思。:)

喜帖信封1.jpg  

謝謝君瑋和俊伸都喜歡這款喜帖,還報以很大的支持和回饋,真是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啦!希望這倒數的幾天,你們一切平安順利、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設計 喜帖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