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沒有偏財運的傢伙,舉凡任何彩券、抽獎都不會有我的份,所以我對很多徵文、抽獎都興趣缺缺,已經到了那種「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是我,還是放棄不要參加好了」的地步。

之前,我在網誌上分享了平平畫畫用蠟筆的使用心得,剛好mumibuy的好雞婆逛到我這,就問我說要不要參加他們的二屆開箱部落客徵選。其實我知道這個活動,而且我哈iimo腳踏車真的好久了(其他的獎品我沒有特別感興趣),但就如同我前面說的,我一向運氣很背,所以覺得「就算參加了,我也不會中啦」。不過既然好雞婆非常有誠意的邀請我參加,那麼就姑且一試好了。

這個活動是這樣的,只要有部落格,一篇開箱文章代表一次機會,所以可以多上傳很多很多篇開箱文,中獎機率高。(咦,好像廣告詞)
我只上傳了三篇文章吧,有一篇好像還不成功的樣子,所以有效文章是兩篇。 

就當我已經完全忘了這件事的時候(我就說我完全沒有期待自己中獎的阿所以怎麼可能把成敗放心上根本就把成敗看的像白開水那麼淡吧),我收到一封信:


Dear Forty,

首先感謝麻咪支持Mamibuy,參與開箱客大募集活動,願意無私分享給我們這麼棒的文章^^

然後~我們要恭喜麻咪得到好雞婆嚴選獎!!!!!!!獎品是iimo2代可折疊式腳踏車唷!!!

不得不誇讚麻咪,投稿的這篇文章真的很讓人感動~~期望麻咪之後也可以多多上傳文章和大家分享喔!

為了避免商品寄錯地址,想請麻咪先確認一下Mamibuy的會員資料地址是否填寫正確!

等待您確認後我們才會寄送商品喔!^^

 

再度恭喜麻咪得獎呀!請麻咪看到信件後請立即回覆給我們喔~

這樣我們才能儘快將商品寄出!通知信無回覆超過三天我們會更換得獎者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新手爸媽免費試用團裡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mamitrytry

或者寄信到 fxxxxx@mamibuy.com.tw

                              Mamibuy


我當下覺得,這是詐騙集團吧!我怎麼有可能這麼狗屎運呢?
我完全不相信我獲得嚴選文章,我這種寫來自爽的文筆,怎麼可能獲得青睞啦你說說看?這還有天理嗎?

但我還是很仔細的去查了新手爸媽勸敗團的官方網站,還查了FB粉絲團,還確認公告裡面的文章真的是我寫的內容.... (總之就是做了很多次確認)
媽呀!真的是我ㄟ!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iimo  

好~總而言之呢,我後來真的收到這台我夢寐已久的三輪車,而且還是最新款、可折疊收納的2代。

先介紹一下這一台跟我的淵源吧。

大概在平平還不會走的時候,我開始看幼兒三輪車,我參考了很多媽媽的網站,後來看到蘋果媽介紹iimo,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鮮少穿戴的花花綠綠,素色是我人生的目標(?),也因為如此,這台配色簡單的日本品牌腳踏車馬上擄獲我心,而且日本品牌、台灣製作根本就是高品質的象徵啊!但,因為台製後銷往日本,再從日本運回台灣(那時候iimo還沒有台灣代理),光是代購價格就要4500左右,根本就是台灣三輪車的兩倍!這個價格真是讓我為之卻步,所以只能在FB嚷嚷這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我真的有說過哦)。

而且,我因為太愛iimo了,有陣子雪印奶粉買18罐就送跟iimo很像的折疊腳踏車,我竟然就失心瘋的一次屯到位,是說還好平平本來就喝雪印,不然還真的不知該怎麼應付我這個衝動的行為。

就在得獎前兩天,我還跟平爸討論,是不是要再購買一台可大人操控的三輪車(跟團購),但多方考慮下並沒有下手。還好沒有下手啊!

其實好雞婆動作很快的,要不是物流公司出了點小包,不然我大概三天內就收到三輪車了。

收到的這天,一向好天氣的高雄下了大大大大大雨,我正擔心漂亮的外箱會不會被淋濕而破爛的時候,發現.....

DSC09857    

用透明塑膠袋裝的好好的!也看得出來內容物就是iimo!

歡樂開箱!(平平超興奮,而且因為媽媽一直要拍照,不把折疊的腳踏車打開,還給我哭哭了~)

DSC09858
DSC09859
DSC09860
DSC09862
DSC09863

塑膠套都還沒拆,就迫不及待要上車了!

DSC09865
DSC09866
DSC09867

這台質感超好的,真的不虧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外箱真的很有日本FU,顏色、說明、簡介、操作方式都講很清楚。只是我看不懂日文啦,只能按圖索驥,但也足夠囉。

DSC09880
DSC09881
DSC09882  

各種小地方也都設計的超人性,組裝操作一點都不難。
車上有iimo的標誌。

DSC09905

其實需要組裝的地方,只有後方操作桿,也只是將折疊的操作桿插入底座後,對準車頭,用螺絲鎖緊後就完成了。
二代有個地方也與一代不同,請看下圖的前輪有個按鈕,那是個脫鉤按鈕,當按鈕彈起時可由幼兒踩踏板來控制車速,但當按鈕按下時,是脫勾的狀態,是由後方大人推動決定車速,但幼兒還是可以踩踏板,但不影響車速喔!也就是說,小孩踩小孩的,大人推大人的。
這個功能很實用,尤其是在馬路上,有時候孩子不懂危險,大人可以控制車速;或是正在學習踩踏板的孩子使用,如果踏板直接控制車速,其實踩踏板是很費力的(尤其要往前用力而不是像腳踏車是往下用力),空轉會省力一些。

DSC09906

安全護欄和椅墊都是軟墊,很軟,非常非常舒服喔!平平常常坐著坐著就歪坐在椅子上靠著護欄吹風,一臉很優閒自在的樣子。

DSC09908

二代與一代的不同就是「折疊收納」。我很怕不好折,但竟然出乎我意料外的好收。
只要將旋鈕往左轉,稍微將椅背抬起往車頭推就收起來了。超級省力!

DSC09914

除了「折疊收納」外,因為配合折疊的方式,安全護欄也改為可調整掀蓋式。
旁邊有個按鈕,按下去就可調整安全護欄,可調整角度大約是270度,非常方便。
安全護欄可以折到以背後面,就變成小孩可推車,但這種模式的缺點就是無法控制車頭方向。不過可以滿足一下小孩想學大人的好奇心啦!
就算折疊後,也可以調整安全護欄,讓護欄搖身一變,變成推桿!神奇吧!(後面會介紹)

DSC09908 DSC09909
DSC09910 DSC09911

因為這台車主打只要坐的穩的孩子就可以開始使用,但通常太小的小孩身高都還不夠,所以增加了固定式腳踏板。
等到孩子夠高,可以踩到活動式腳踏板時,這個固定踏板就可以往後收起。
如果要折疊的話,要像左圖那樣收起來才可以摺疊不會卡到。

DSC09912 DSC09913  

講這麼多,那車子是怎麼摺疊收納的呢?
首先,要先把安全護欄傳垂直立起、腳踏墊收起來、控制桿折疊,一手旋轉收納旋鈕,一手同時拉起椅背,就可以往前折疊了。
最後再調整安全護欄到適當的位置當做推桿使用。是不是很容易呢?

DSC09915 DSC09916 DSC09917  

那,如果想出門玩,可以帶出門嗎?
當然可以啊!這台車收起來超小的!放在1.8的汽車後車廂也完全OK哦!(我們家是Altis1.8)
我們已經帶著它出門好幾次了,現在去百貨公司都已經捨棄推車了啊!推車還比較占位子咧~

DSC09934   

最重要的是,平平喜不喜歡這台車呢?
我只能說,她真的愛不釋手,她好愛好愛這台車,也好愛好愛坐這台車出去兜風。

最後,就來一些平平與iimo2+的照片吧~希望過一陣子天氣越來越好,平平可以跟iimo2+去更多地方玩!

DSC09935
DSC09936
DSC09938
DSC09943
DSC09945
DSC09946
DSC09947
 
 

【延伸資訊】

※ iimo哪裡買?  Mumibuy官網不定時團購 & iimo台灣總代理( 碩智國際數位整合有限公司)

※ Forty的得獎文章:[1Y3M] 畫畫囉‧Alex洗澡蠟筆、酷蠟石、crayola粗蠟筆、crayola印章筆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