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漂亮的雅欣結婚了!

IMG_6826

大批人馬從北到南在台南集合,真的很為雅欣感到高興,終於有一個人,能夠好好的、溫柔的對待她,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婚禮彌撒是10點,為了要塞爆安溪寮的小教堂,平平7點就被我挖起來,一家約莫8點20分出門,9點半來到教堂,還可以跟新娘子拍照。

IMG_6743

新娘子本來想要一切從簡,不想麻煩太多朋友,可是,身為有很多婚禮布置小物經驗我和卡洛琳,怎麼能夠讓事情就這樣而已呢?於是,我跟新娘子說,你幫我確定婚宴那邊有桌子,我幫你布置禮金桌,最簡單的那種,沒有鮮花,但是其他東西我都有現成的。於是,我就在一邊帶小孩一邊布置(後來還一邊帶小孩一邊收拾)中完成了這個超簡單的布置。用的全部都是我原本就有的東西。

IMG_6821 IMG_6829 IMG_6835 

這幾天南部豪大雨,早先我們還一直擔心南部的五月天已經非常非常炎熱,沒想到,這一場雨讓南部消暑不少。雖然彌撒時有下雨,可是在喜宴的時候卻是好天氣,不熱呢!

雅欣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新娘子,你猜猜他們要去哪裡度蜜月?

他們要去南庄耶!南庄耶!是要去帶小朋友的營隊嗎?XD

然後說要去逢甲夜市吃到飽..... 哈哈哈哈,真是太特別了啊!

不管如何,希望你們幸福滿點,一路吃到飽吧!哈哈哈!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