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實在是因為暑假開始調到新單位,有些新的業務要執行,更剛好的是,今年暑假不知道怎麼搞得,有好多活動和業務要進行,同事們個個哀哀叫「好沒有暑假的FU啊~」;面對不停動腦和接招的頭腦,於是連手指頭和部落格都跟著發懶起來了。

但有件小事,實在讓我覺得太需要記下了。

平平學會真心地謝謝媽媽,而且還會說我愛你。(融化~)

之前,教平平學會說謝謝,感覺只是很例行公事般的,拿了水要說謝謝,拿了書要說謝謝,只要是平平開口請求幫忙,接受幫忙後要記得說謝謝,一段時間下來,平平也的確很順口的會表達感謝,但總覺得不帶甚麼情感的。

最近,我盡力的有幾天早上早早起床,親自準備,與平平(周末時還有平爸)一起共進早餐。我盡量讓平平跟大人吃得一樣,若是手拿麵包,她也會有一份,若是叉子共吃鮪魚玉米蛋,也不忘把平平的叉子也擺上,大人有一杯現打紅豆沙牛奶,平平也有一杯。

DSC_0020[1]  

當一家三口都坐定位,我把平平的那份放在她面前,平平顯得很興奮,看了看碗內的麵包,碰了一下裝紅豆沙牛奶的杯子,抬起紅撲撲的小臉蛋看著我說:「謝謝馬麻~」,登時真令人感動,平平吃了一口麵包,喝了一口紅豆沙牛奶,告訴我說「好好吃耶~」。偶爾,平平會很甜蜜地告訴我,「平平愛媽媽~」,順勢來一個擁抱。

這些話,輕輕地卻深深的,刻印在媽媽我的心上。

永遠永遠,我的寶貝,媽媽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