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感冒,看醫生拿藥袋的時候看到封面上寫「31歲11個月」,心想,對耶!生日快到了說。

周末中秋節,忙了一整天的跳蚤市場擺攤,雖然很累但玩得很開心,一家三口全都曬成了黑炭,領口、袖口、褲腳成了黑白分水嶺;星期一一早,送老公上班的時候,老公說:「老婆,生日快樂!」,我心頭一驚:哀呀,我都忘了。

剛好我妹回高雄(還有她的好友正妹),她大力協助幫忙帶了一整天(真的是從早到晚)平平,晚上還催促我跟老公一起去吃飯,平平交給她就好,等我用餐回家,平平已經洗完澡、喝完奶、刷完牙,就只等著要上床睡覺了。

剛回到家,我妹在平平耳朵旁窸窣的講了幾句,平平說:馬麻,生日派樂!(拍手)展森鼓勵!(拍手)

很感動....真的!眼眶頓時就紅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生日總是想跟朋友唱歌、吃飯、切蛋糕,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發現,生日,是用來感謝的。

謝謝我爸跟我媽讓我有機會可以來到這個不完美卻很豐富熱鬧的世界;謝謝我身邊的每一位家人,因為有你們大大小的支持和幫助,我才會有現在的生活;謝謝我可愛的朋友同事們,生活中無奈、痛苦、妥協太多,但可以一起靠么,在遇到歪腰的事情還可以一起大笑,是多麼難能可貴。

生日這天我很開心、很滿足、很幸福,真的。謝謝大家!

 

PS 是流水帳,但流了很多眼淚。平平跟著兩個平時身負保護重要人士的阿姨一整天,我想人身安全鐵定沒問題,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