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平平寶貝,生日快樂!

你來媽媽身邊當媽媽可愛的小不點,已經兩年了,媽媽常常在想,你不是才50公分、3150克嗎,怎麼一下子每天晚上抱你搖搖的時候,你的腳已經超出媽媽的手臂那麼多,沉甸甸的重量已經足以讓媽媽鐵手一個禮拜啦?

這一年,你進步的好多,從走路搖搖晃晃的大寶寶變成跑跑跳跳的小女生,從咿咿呀呀的外星語變成口齒伶俐的童謠,從都要大人幫忙的小依賴變成事事都想自己來的小幫手...有時候,你的進步實在讓媽媽有點不知所措,你的反應快速學習能力也讓媽媽無法跟上而感到汗顏,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錯過了甚麼黃金時期呢?

而你龜毛、固執又愛生氣的樣子,都會讓媽媽在你小小的身體和個性裡,看到自己的影子。

以前媽媽一定也讓阿婆煩惱到不行啊!哈哈哈!

親愛的寶貝,媽媽喜歡你熱情奔放的樣子,也喜歡你扁嘴撒嬌的樣子,不管你乖不乖,你在媽媽心中都是一樣的,希望你永遠記得,就算媽媽會生氣罵你、或是打手手,在媽咪心底還是一樣很愛你的,絕對絕對不會改變。

隨著你會走、會跑、會跳,這個世界在你小小的心裡是那麼新奇、有趣,媽媽很樂意陪你到處去觀察那小小卻無限精彩的世界角落,可是也許是媽媽人生閱歷多了你幾十年,曾經跌倒、失望、害怕、挫折過,知道這個世界並不完美,危機也處處存在,對於你想踏出去認識世界、認識人群的衝動,總是有很多的擔心,但媽媽希望你知道,媽媽並不是要把你栓在媽媽身邊,而是希望你能夠不要遇到那些可能會讓你身心靈都受傷的事情。

寶貝呀,媽咪好喜歡聽你說「媽媽我愛你」的聲音,希望你永遠永遠都這麼快樂。

媽咪也愛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