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分享過我購入了「Roland托特媽媽包」非常好用,之後也曾經分享了「Roland爸爸包」的試用文章,這兩年來,這兩個包真的陪我們夫妻倆度過很多育兒時光,爸爸包甚至是平平爸每天上班用包,然後周末依然要出任務陪著全家上山下海,使用率達百分百。

其實我寫文章一向隨興,想寫甚麼就寫甚麼,沒時間寫就算了,雖然掛心但沒時間也沒辦法,所以我一直沒有在上來寫我後來購入幾個Roland包的心得開箱文,我後來又買了薄荷綠春漾包星燦黑後背包(送給婆婆當生日禮物她超愛),還有甫上市的俏麗包。我今天就是要大力的推薦一下上市不久的「俏麗包」。

媽媽包其實是這樣的,在半歲以前帶的東西不多,如果又是親餵母乳,東西就更少;半歲到2歲帶的東西最多,從基本的紗布尿布濕紙巾,到,衣服玩具餐具盒,這個時候的媽媽包簡直就是小叮噹的萬用口袋;等到2歲半之後,帶的東西又驟減,頂多手帕褲子餐具盒,媽媽包銷風不少。

所以隨著不同時期,媽媽包也需要不太一樣的功能,容量需求也不盡相同。

有一陣子我因為懶的媽媽包上班包換來換去,就揹著托特包上班、假日就揹著托特包外出,可是我發現托特包對我來說好像太大了,騎摩托車塞不進椅墊下面、外出時好像也沒要帶這麼多東西了,可是我一般的背包是沒有這麼大沒錯,但內袋設計比較不符合媽媽包的需求(一目了然、隔間分明、多分隔),就在這時候看到Roland出了俏麗包,看了內袋和側袋的設計還有包包的大小,我心裡驚呼:這就是我要的包包啊!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一下照片說明吧!

1、兩鬆緊束口內袋,大口徑方便拿東西(可放兒童手冊沒問題),
    束口設計又不會讓東西掉出來(我最滿意這個設計,比魔鬼氈好多了);
    內袋亮色設計,不會黑媽媽一片,找不到東西(這個設計平平阿嬤很愛);
    拉鍊暗袋一個,放一些私密小物。

DSC04212.JPG  

2、左右鬆緊束口側袋,可以放鑰匙或水杯(水壺有點太大放不進去)。

DSC04209.JPG  

3、前置拉鍊外袋,我都拿來放面紙包、手機、鑰匙、零錢包,方便要拿取的東西。

DSC04211.JPG  

我這次俏麗包選的是午夜藍,因為想說上班可能會穿得比較正式,素色的包包也比較百搭。事實上證明,也真的很好搭上班穿的衣服喔!

DSC04228.JPG DSC04229.JPG  

現在我們外出都是俏麗包搭配爸爸包出動,餐具和水壺就交給爸爸包,平平的日常用品就交給俏麗包來打理。實用性百分百呀!

DSC04213.JPG  

 

│俏麗包哪裡買│

Roland專業媽媽包官網

俏麗包的購物專頁

◎ 好康順便說一下:官網改版,購物金兩倍送!現在加入會員立刻送200元購物金!(只到9/30而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land 媽媽包 俏麗包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