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多,我先被兒子清醒的翻滾吵醒,你被抄水表的電鈴聲吵醒。

我熟練地自己盥洗更衣的同時,催促女兒盥洗更衣,一邊回應兒子的各式問題與自得其樂的遊戲。然後,我下樓準備早餐,你下樓將汽車移出車庫,把孩子們的書包餐袋還有自己的背包放進車子裡。同時,早餐和咖啡準備好了,大家一起上桌吃早餐,我吃了幾口開始幫女兒綁頭髮,然後兒子說他還要再來一杯鮮奶。

接著,吃完早餐,一人一個幫孩子擦上防蚊液,穿上鞋子全家準備出門。

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早晨,就如同今天之前的每一天,匆忙但流暢、無語但分工無間。

我記得我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

好久好久以前,吃的是早午餐,睡的是好飽好飽會頭痛的覺。但是,好多年以後,睡得不飽,但出門前有小孩的擁抱,吃得簡單,但有小孩的笑語(和尖叫)。

辛苦的前幾年,好多次想要放棄了,但是終究還是撐了過來,感謝我們兩個都有一起努力;
在面對這個世界的諸多似是而非,感謝天主,不僅在結婚的那一天臨在,在往後困頓的每一個時刻,都沒有缺席。

好吧好吧,這是十年成果。除了愛情,還多了好多東西。

向下一個10年邁進。結婚紀念日快樂!

【回顧】

● 婚前諮商全紀錄(文字)

● 婚紗照全集

● 婚宴側拍

●   結婚周年紀念文(2007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