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咳嗽了....
現在咳嗽都成為一種要命的動作

我忍耐了一個晚上,回家咳
因為我實在很怕引起恐慌
其實,事實上是
我昨天棉被沒蓋好
然後加上今天下午望彌撒唱歌唱的超大聲
然後說了很多話...
然後其摩托車也說話...
然後...然後...
很多因素,我就咳嗽了

可是身處台北疫區的我
只要一個小動作就會引起身邊的騷動

我很想咳嗽耶...我很想咳...
喉嚨好癢喔!!
忍耐啊!!忍耐啊!!
一咳,人家就會轉頭看你耶!
要咳....回家再咳啦!!
可是....好癢.....

SARS風暴來襲
躲都躲不掉,只好讓他迎面撲來
大家都只求自保
好少有人會敢牽你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