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好好並且清楚的整理心情。
可是,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無法。

面對著一大群七年級的弟弟妹妹,一開始我也不太能適應。更何況,我們要一起工作,在工作上我有我的堅持和要求,我當然也希望,和我一起工作的人,能夠體會我的限度和期望。這次,我也是抱著很大很大的恐懼和擔心去的,但是,天主給了我兩個很大很大的禮物,給個我機會,同時也給了我一群可愛的弟弟妹妹;這些天,雖然很累,但是也累的開心、累的愉快。

在七年級的小朋友中打滾,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你會發現,他們怎麼會擁有那麼多源源不絕的精力和創意,他們怎麼會對這一的一件事情如此的熱中和投入。也因為如此,雖然一個營隊經營的如此不易,可是,你就是會相信,這是不用讓任何人操心的。

當然,我也有我的不足與軟弱,我也在害怕與期待,我同樣也帶著懷疑和猜忌,可是,當所有的人,都是向著那個目標,期待聆聽著那樣一個聲音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不孤獨。孤獨的,是軟弱。

我真的很開心,我有這個機會,和一群和我年紀相差3歲以上的小朋友合作。
也謝謝他們,在營隊中帶給我的無限歡笑和喜樂。

61屆陶成營,孟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