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留下我的手、我的耳朵、我的眼睛。

嘴巴只是用來說甜言蜜語的,有時候他也是帶來紛爭的,雖然,沒有他,可能就無法進食....那他還是留下好了,我想我不需要的,只是聲音。

我用我的眼睛,去看。看世界的變化,看人的表情,看五顏六色的花朵,看萬物的美好,看社會的險惡。

我用我的耳朵,去聽。聽蟲鳴,聽鳥叫,聽大海唱歌,聽樂器彈奏,聽別人溝通,聽城市喧鬧,聽喜怒哀樂。

我用我的手,去寫。寫看法,寫感想,寫建議,寫快樂,寫悲傷,寫世界的變化,寫萬物的美好,寫社會的險惡,寫樂譜音符,寫信溝通,寫別人的喜怒哀樂,寫自己的悲歡離合。


我無法忍受自己的心底的東西變成聲音的感覺。
我的聲音,只在腦中心裡,不斷不斷的回蕩,不斷不斷的吶喊。
如果我說出來,會怎樣?我不敢想。
如果只是寫下來,那不是溫和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