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有很多記號。最近發現的。

參加一個團體,就是一個記號。當身為團體中的一分子,你,就表示一個團體。以前在學校,教官都很喜歡這樣說,那是勸大家在校外要力求良好表現的苦口婆心。
一直到最近,我才有感同身受,原來,我代表了『天旋』『同學會』。
佳音說,沒辦法,誰叫我是同學會秘書又是天旋人呢?所以大家才會找上我呀!這就是名副其實的『人怕出名豬怕肥,最怕出名又變肥』啊!
佳音真厲害,還知道我變肥了咧! > " <

天旋,是一個記號。
同學會,是一個記號。

天主在我身上,沒有留下胎記,倒是給了我一堆記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